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網購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網購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網購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軍聞社記者葛芃欣臺北28日電)國防部為慶祝民國107年軍人節辦理的系列活動,近期因南部豪雨成災,國軍正全力投入協助地方政府執行災害防救任務,原訂於8月30日在臺北市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擁抱國軍,幸福共好─軍民聯歡晚會」及31日在桃園棒球場舉辦之「鋼鐵紅不讓─職棒悠遊 卡 信用卡 推薦開球」等活動已決定取消辦理。

國防部強調,因應近日低壓帶及西南氣流影響,中央氣象局預判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仍有豪大雨發生,國軍秉持「苦民所苦、疾民所疾」精神,將持續協助受災居民清理家園,並對未來可能發生的豪雨汛情做好應變準備,故取消辦理上述活動,未來仍將持續辦理全民國防教育各項活動,請國人繼續支持、愛護國軍。

加油 信用卡 推薦信用卡 手續 費
arrow
arrow

    lbe85bi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